3.1415926

渴望被爱。

上司与上上司的二三事

#还是挺ooc的

#宇植

#沙雕欢乐向(?但好像也没很沙雕

#3000+!!

#冒着挂科的风险还是把它赶出来了(球球别挂科

#bug也是有的……





1

陆小上司又一次红着眼眶从徐大上司办公室走了出来。



我愤愤不平地从座位站了起来,拿起刚冲好的咖啡朝可怜的小上司走了过去。



“前辈,理事是不是又说你了?”




陆小上司双手接过咖啡,轻轻抿了一口,水汪汪的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我。




徐大上司简直太不是人了!




明明是他一手提拔的陆小上司,结果有事没事就把人家叫到办公室里谈话,弄得陆小上司每次都红着眼出来。虽然陆小上司看起来是憨憨的,本人也确实憨憨的,但总不能看人家好欺负就这么欺负人家吧!徐大上司果然是个超级巨无霸大变态!怪不得大家都说他是个笑面虎,一天到晚脸上挂着个大韩证券的官方微笑,其实是笑里藏刀。




藏枪也说不定。




“没有啦,你别多想。”陆小上司摸了摸自己的小卷毛,“理事不是那种人。”




你看看,你瞅瞅,都这种时候了陆小上司还在替徐大上司辩解,呜呜呜呜他怎么可以忍心欺负我们小鹿呜呜呜呜……




我这么一个话唠的人怎么能错过安慰陆小上司的机会呢?正当我准备展开攻势表露一个妈粉(?)的关怀时,拧动把手的声音却从办公室里传了出来,一双看起来价格不菲的精致尖头皮鞋探了出来,严丝合缝的西裤没有一丝褶皱,修长的双腿在西裤的衬托下愈显笔直。




“你们两个又在聊些什么,不如加我一个?”又是熟悉的招牌微笑。




不过在我看来,那简直是猎豹看见垂死的猎物才会露出的表情!





“没…没什么,理事,我先去忙了。”我慌不择路地扭头小跑回了座位,只剩下陆小上司和徐大上司两人站在原地。





我不信在这么多人面前徐大上司还敢欺负陆小上司!




小心你的狐狸尾巴露出来,徐理事!




徐大上司左手随意地插着兜,右手却抬起来想要触碰陆小上司裸露的脖颈,但最终没能得逞。




陆小上司偏过头来,向后退了两步,又顺手系住了衬衫最上方的扣子。




连一个眼神都没给徐大上司便扭头就走了,留下呆呆站着的徐大上司和空气中停滞的右手。




?!




陆小上司你未免胆子太大了点!这还是我认识的陆小上司吗!!




话说回来,徐大上司你又是怎么回事?不仅没生气,竟然还笑了出来??




最可怕的是,我竟然觉得有点宠溺???





嗯?怎么事情发展的和我想的不太一样?




2

站在地下车库的我拿着钥匙恨不得当场化作一个石像。




你说我怎么就今天好死不死的非要开车来上班?怎么就今天好死不死的不用加班?怎么就好死不死的非要这个时间来停车场?怎么就好死不死的撞见上司和上上司热吻啊?




为什么?!这是为什么啊!!苍天!!!!




从小到大除了八岁那年偷偷拿了妈妈五块钱还被发现混合双打了一顿之外再也没干过什么坏事啊?




我不就是有时候在心里偷偷说两句徐大上司坏话,可从来也没有向别人说过啊,更没有记到小本本上啊!难道一个社畜都不能在心里发几句牢骚了吗呜呜呜……




真的,如果当时有老鼠洞,我马上现学缩骨功把自己塞进去。




就在我攥着车钥匙手足无措的时候,徐大上司好像察觉到了我的存在,微微抬起了眼,眼神似乎有些不满,但似乎又有些不在意,让我不禁怀疑自己是个透明人。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一股股凉意还是密密麻麻地沿着脊椎向上蔓延,毒蛇缠绕住喉咙,嘶嘶声环绕在耳边。双脚像被什么东西钉在了原地动弹不得,我不自觉地摸了摸脖子,还好,脑袋还在。




陆小上司有些抗拒地推了推徐大上司,似乎想要结束这个漫长且让人透不过气的吻。不过在我看来那简直是欲推还拒,是对眼前人的邀约。




邀约他弄哭他、折磨他、玩弄他。




啊!我满脑子怎么都是这种颜色废料啊!难道我不该想想怎么看见明天的太阳吗?




不过我发现有一个人和我有同样的颜色废料,不同的是,我只能脑补而他可以付出实践。




徐大上司半推半攘地将陆小上司带到了车门边,我以为将要上演我期待已久(?)的车震。不过徐大上司并没有开门的想法,他只是将陆小上司压在了车门上,又一次加深了这个有第三者参观的吻。




我觉得我甚至可以听到陆小上司呜咽声。




或许,他的眼眶还是红的。




!!!



我现在总算是明白了陆小上司为什么每次都红着眼睛从徐大上司办公室出来了!那哪里是被训哭的啊那是爱的滋润啊呜呜亏我还总安慰他呜呜呜我是大傻子呜呜呜……




车门一定很凉,因为陆小上司腰际在触碰车门的一瞬间弓起一个很好看的弧度。




徐大上司此时埋身在陆小上司脆弱的脖颈处,一只腿毫不费力就分开了陆小上司站不稳的下半身,右手依旧紧紧握着陆小上司纤细的腰,然而左手却已经不老实地伸进衬衫里上下游走。




大片肌肤暴露在空气里,白皙的脆弱在阴冷潮湿的地下车库渐渐泛起了一片片红。




陆小上司卷卷的栗色头发在徐大上司的攻势下微微颤抖,像一朵即将迎接暴风雨的玫瑰花。




一只手轻轻搭在湿润的眼睛上,似乎在逃避这羞耻感,又好像在享受这羞耻所带来的快感和即将带来的快感。




徐大上司嘴唇轻轻贴在陆小上司耳边,本来就瘫软的身体在某人的恶趣味下像软烂的芝士,可口且诱人。




或许,耳朵是陆小上司的敏感点。




不知道徐大上司贴在耳边说了些什么,陆小上司拿开了附在眼睛上的手,随即便环抱着身上人的脖子,将一头卷卷毛扎了进去。




我拿着车钥匙愣在原地。




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我要承受我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东西为什么我要撞到办公室恋情我还能见到明天的太阳吗我要不现在就把头放这儿吧……




要不,我还是回楼上加会儿班吧。




3

谁能想到我第一次进徐大上司办公室便是这种情况呢?




在与徐大上司办公桌还有三米距离时,我识趣地停下了脚步。




第一,为徐大上司着想,他不喜欢过多与人接触。第二,为我自己着想,至少逃命的机会多了一成。




淡淡的香气在办公室弥漫着,我想是理事的香水。




并不刺鼻,甚至淡到可以忽略不计,可是一但感受到它的存在就再也不能视而不见,尽管肉眼并不能看到它。




不是清香也不是甜腻,说不清是什么味道,像硝烟被笼罩在泥土之下,不会爆发但是会透过一个又一个小孔重新占领这片天空。




但总感觉好像在哪里闻过这样的味道。




!!!




怪不得每次问陆小上司用的是什么香水时,他总是说自己不用香水,怎么会有香水味。




我还一直以为是自己味觉出了问题。




原来不是我味觉出了问题,是脑子出了问题。




徐大上司拿着一只看起来昂贵实则也很昂贵的钢笔在一个红本本上写些什么,尴尬的气息充斥在空气里的每一个分子。




放进笔筒的钢笔发出了叮铃的声音,小红本被一本正经地合起来放进了左手方的红棕色小木盒里。




直到一切完成之后,才抬头看我。




我发誓,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被别人用那种眼神盯着看,就好像我没穿衣服一样。




“昨天晚上的事,你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吧。”




这并不是一个问句。




“放…放心吧理事,我一定不会说的!”




也不知道哪来的胆子我竟然敢和徐大上司对视,当然,我只是希望他能看到我眼里的真诚啊!!!




不过,他怎么一点也不在乎我眼里地真诚啊?




“如果你传了关于他不好的风言风语,小心…”




徐大上司漫不经心地向落地窗走了过去,只留给我一个挺拔的背影,余晖将他的身影拉得很长,黑影渐渐笼盖了我的脚、腿、肩膀直至全身,那一瞬间我以为自己再也见不到太阳了。




“小心被杀。”




话说得平淡且随意,就像在说今天吃了什么早饭一样,但第六感告诉我这并不是句玩笑话。





大家笑话我也好心疼我也好,我确实被吓到腿软,眼泪不停地在眼眶里打转,忘了说了什么话,忘了怎么出的办公室,忘了怎么走回的座位。




这次,换陆小上司拿着咖啡过来找我了。




“欸,你眼睛怎么也红了?”




和你不一样。



我是真的被骂。



“没事啦。”




“他是不是说你了?真是的!怎么说你也是我的直系下属啊,怎么也不该他教训你啊,就算他是理事也不能这么欺负人!”




咖啡被他愤愤地拍在桌子上,发出了不小的声响,引得无数人纷纷扭头投来了好奇的目光。




“你放心!我替你找他理论去!”




姑奶奶求求你放过我吧,让我多活两天不好吗?




我条件反射地抓住了他的手腕,又想了想办公室里的那张脸又赶紧松了手。




“前辈真的不用了!真的不用了!是我!是我自己的问题!”

“啊?那你是发生什么不顺心的事了?”




是啊,前辈。



你知道因为谁吗?



因为你啊前辈!




“我……”我有苦说不出哇。




没有出息地又一次哇地哭了出来。




“你,你别哭啊!你怎么啦!你倒是说啊!我肯定帮你说理啊……”陆小上司手足无措地四处寻找纸巾。




“没,没事前辈,就是觉得你命真好。”




陆小上司:(小鹿问号脸)



END.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