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15926

渴望被爱。

本质小孩

#周三

#嗯??可能是xxj闹别扭叭

#挺短的 不到3000字



金道英看着副驾驶上的蛋糕,右手食指有节奏地敲着方向盘,前方的红灯信号却迟迟不肯变绿。明明没有打开空调,可金道英的额头却还是微微渗出了汗渍。焦躁感匍匐在吹着冷风的黑夜里,愈演愈浓。




11:07这几个数字将金道英的焦虑推向了极点。




郑在玹和金道英最近在冷战,但严格来说并不能称作是冷战,因为根本就没时间说上话。




金理事天生一副好皮囊,窄腰长腿,穿上一身西装简直就是公司的门面担当,年纪轻轻,业务能力又极强,很受上司李总的器重。




最近公司接了一份不小的合同,李总二话没说就全权交给金道英去处理,说是做得好了不论红利还是职位都不会亏待他的。




金道英并不是一个追逐权和利的人,但老板如此看重自己,即使是为了这份信任,他也应该全力以赴。因此金道英这半个月可以说是天天早出晚归,根本无暇顾及郑在玹。




可是今天是他的生日啊,金道英不想缺席。




果不其然,金道英一进门还没来得及换鞋,就看见郑在玹一个人喝着闷酒。桌子上是金道英之前奖励郑在玹没有打扰自己工作而送的红酒,此刻只剩下了一个孤零零的瓶身了。




金道英赔着笑抱住了郑在玹,隔着一些碎发轻轻地亲了亲他的额头。




很浓的红酒味,可是金道英并不在意。




“你看,我给你买了蛋糕。”




金道英握着郑在玹的手腕,看了一眼价值不菲的手表,“还不到十一点半,别生我气了好不好?”说完,讨好地蹭了蹭郑在玹的鼻尖。




刚点好蜡烛,郑在玹便一声不吭地将金道英抱上了餐桌,轻易地分开了修长的双腿,金道英自然而然地缠上他的腰。




“你都没陪我吃晚饭,我等了你好长时间。”郑在玹趴在金道英的脖颈处,喝过酒的声音显得闷闷的,像是没得到糖的小孩,而金道英则是那个失约的大人。




金道英还没来得及解释,郑在玹便开始舔舐亲吻金道英纤细白皙的脖子,像头饥饿的猛兽,步步紧逼着,根本不给金道英任何喘息的机会。




就在溺水的那一刻金道英瞥见了一旁孤独的蛋糕,终于理智的推了推郑在玹,“你还没吹蜡烛。”




郑在玹才不管那么多,只是一股脑地亲着他,像个初食爱果的毛头小子。




“郑在玹,你是泰迪吗?”



“不是。”嘴上这么说着,可是双唇却像移动的胶水一样黏着他的肌肤。



像是有什么重要的话要说,郑在玹停止了动作,定定地看着金道英的眼睛。




“它和我怎么能一样呢?我只对你发情。”




金道英一脸无语: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你快点吹蜡烛,生日要许愿的。”




郑在玹只好无奈地低了低身子,他从来不信这些,可是为了金道英还是稍微侧着身吹灭了蜡烛,然而自始至终双手都没离开金道英的腰际。




金道英顺手环住了郑在玹的脖子将他带到了自己面前,眼睛亮亮的像是含着星星,“许了什么愿望?”




“说出来就不灵了。”




带着红酒味的吻接踵而至,亲得金道英是迷迷糊糊的。




“哥。”



“嗯?”背后的抚摸戛然而止,金道英不自觉地扭了扭腰,一双沉溺情欲的眼睛泛着红润疑惑地看着郑在玹。



“哥,你可不可以辞职?”



金道英瞬间清醒了,托着郑在玹微微泛红的脸颊,“为什么?”



“我又不是没钱,你根本不需要工作。”



“这不是有没有钱的问题,我不想在家里做一个无所事事的人,从认识我的第一天你不就知道了吗?”



四目相对,沉默无言。




不过话可以不谈,但爱不能不做。

只不过是各怀心事罢了。




上一个问题还没解决,郑在玹不知道怎么就生了病,又是发烧又是头疼,本来就白皙的皮肤更显得苍白,一点精气神儿也没有,成了一个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可怜小孩。金道英无可奈何只能向公司请了一星期的假,天天在家里做一个合格的保姆照顾郑在玹。




工作上的事务很多都推给了助理,但还是有不少的文件需要金道英亲自过目,只能趁着郑在玹休息的时候小看一会儿,效率虽然低,但总比什么都不做强。




午后的阳光有些刺眼,金道英看了看表,合住了文件摘下了鼻梁上的金丝眼镜,揉了揉太阳穴准备去给郑在玹送药。




“对啊,他最近一直陪着我,连公司都没去···”




金道英站在卧室门口,虽然隔着一扇门,可是郑在玹的每句话都清晰无误地传进了耳朵里。他并不是个爱偷听的人,只是···




郑在玹说话的欢快劲儿实在不像个病人。




“我就照你说的那样泡了一晚上冷水澡,效果真不错,第二天立马高烧。”


“只不过我病快好了,我准备再泡一次。”


“放心,我有分寸。”


“他呀,他还不知···”



郑在玹笑靥如花地转过了身子,猝不及防地对上了手里拿着药,满脸黑线的金道英。



“道。”


“那个啥,不说了,我先挂了。”




金道英一句话也不说,一双眼睛看得郑在玹心里发麻,就跟自己在大街上玩行为艺术裸奔似的。




郑在玹小心翼翼地蹭到了金道英身旁,一只手不老实地勾上了金道英的小拇指,结果被不着痕迹地甩开了,又一次不死心地附了上来。




这一次金道英倒是没有甩开,只是无奈地叹了口气,“郑在玹,你是小孩吗?”




幼稚死了。




郑在玹得寸进尺地抱着金道英,不长不短的头发蹭着金道英的脖颈。




“那你倒是做个合格的家长啊。”




声音有些沙哑,像个掉进河沟的小狗,甩着湿湿的毛发,历尽千难万险又回到了主人的身边,一双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你,可怜的蹭着主人的裤腿。




“你只知道工作,都忘记爱我了。”



“我哪里忘记爱你了?”金道英一头雾水,可是心里还是不由得可怜起了抱着他的小孩,尽管是个一米八的大型小孩。



“你就是忘了爱我,还嘴硬不承认。”



“每天早上我还没醒你就去上班了,晚上还加班那么晚,我都等你等得睡着了,你还没回来。你说我这不是守活寡是什么?”郑在玹越说越激动,连抱着金道英的双臂也不自觉地加大了力度。



“我们都在一起了,可是见你一面怎么这么难?”



金道英被抱得有点疼,可是又不好意思说出口,双手只能不断地安抚着他。



“那你也不能用这种方法解决问题啊,多伤害身体,你看你都瘦了,而且,”



金道英费了很大的力气才让郑在玹抬起头,“而且,我会心疼的。”



“对不起,下次不会了,原谅我好不好。”




我只是怕你不要我了。

好想带你去一个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星球,这样,你只能看到我,满心满眼都只有我,只有郑在玹这个人。




金道英摸着郑在玹的酒窝,只是此时郑在玹微微皱着眉,好看的酒窝看起来是那么难过。




“该说对不起的是我。”




两天之后金道英又恢复了上班生活,只不过这一次有些不同。




“李总,这几个文件我己经交给罗伊打理了,她很有能力,不会让您失望的,我可以向您保证。”




批改文件的笔顿了一顿,李总扶了扶眼框看着眼前这个笑起来温文尔雅的男人,“小金啊,你知道我是有心提拔你的,你真的愿意把这么好的机会拱手让人吗 ?”




金道英内心像是在做了什么斗争,但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随即便露出了一个释然的笑,“没办法,家里的小孩实在太黏我了,我要做个合格的家长才行。”




金道英怀疑郑在玹在自己身上安了什么监控,不然怎么自已一出办公室就能看到郑在玹的来电。




“你现在应该在办公室批文件才对,而不是给我打电话。”略微指责的语气在郑在玹听来就是小猫在心里挠着痒痒,起不到一点震慑作用。




“听到你声音我才能安心看文件嘛。”




“那现在安心了可以挂电话了,别耽误我工作。”金道英像个毫无感情的工作机器。




“那你说声爱我,不然我就一直打你电话,让你没办法工作。”手机对面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洋洋得意,也不知道在骄傲些什么。




金道英握着有些烫手的电话,四周的同事拿着大大小小的文件端着难喝的速溶咖啡在狭窄的过道走来走去,键盘声此起彼伏地响起。没有人在意金道英拿着电话在说些什么,只是各忙各的。挣扎着,生活着。




“我爱你。”




很爱很爱你,比你想象的还要爱你。如果有什么能让我放弃事业,放弃生活,甚至放弃自我,我想那只能是你。




“晚上我们去吃火锅吧。”



郑在玹愣了愣,“好。”





蜡烛很亮,郑在玹觉得脸颊有些烫。



如果愿望可以成真的话,我希望道英哥可以多陪陪我。



END


#可以得到你的小心心和小手手吗(好不要脸一女的

#叁真的好适合这种日常哇我好爱呜呜呜



评论(5)

热度(51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